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时时彩qq群推广:主题: 结婚证,准生证的办理

  • 哈哈哈哈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15815
  • 回复:2
  • 发表于:2013/12/31 21:10:24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临清社区。

吉林时时彩模拟开奖公告 www.yidy1.cn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各位大侠好,刚注册了咱临清吧,前来学习一下!
请问各位大侠,我媳妇是淄博的,户口(城市户口)也在淄博,我们想在咱们老家临清登记结婚并办理宝宝证:
1.不知道准备什么证件和去哪个部门办理?
2.孩子户口落两方任何一方都可以吗?
3.办准生证女方需要转户口吗?
4.是不是在哪里办的准生证就在哪里产检?在哪里生?
5.准生证的办理需要什么手续,证明?
6.怎么办理准生证?准生证就是宝宝证吗?
不好意思,有点啰嗦,请见谅??!也请各位大侠多多指点??!谢谢??!
  
  • 奶糕冰淇淋
  • 发表于:2014/1/6 9:26:32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同求,等答案
(0)
(0)
  
  • 紅兎兎
  • 发表于:2014/1/18 15:42:38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花点钱就能办理 不花钱啥也不能办 什么世道啊
(0)
(0)
  
帖子已过去太久远了,不再提供回复功能,请勿尝试回复??!
  • 百姓故事:《纸飞机》:战火纷飞的年代里,永远不要忽视孩子的力量 2018-10-17
  • 15日起办理临时身份证全济南通办立等可取 已有市民尝鲜 ——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8-08-22
  • “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”马拉松系列赛北京站 2018-08-18
  • 这些“专家”说得相当不靠谱,没有一个说到点子上。事实上不仅“农民没有富起来”,广大工薪阶层也“没有富起来”,其根本原因在于社会财富被个人占为私有的私有... 2018-08-18
  • “纳米比亚,我又回来了” 端午佳节记者连线中国第12批援纳医疗队 2018-08-03